许年年岁岁安

三次学习太忙啦,最近不会发文了

【艾因×你】热

好的我终于更新了

有私设,暧昧期

摸鱼

如有ooc致歉!!!

无彩蛋

有点擦,不知道能不能过审




在这一天,你正无所事事地画草稿,突然收到了许长安的消息


“学妹,艾因是和你在一起吗?”


看到消息,你感觉有些奇怪,但还是打字回复


“没有啊,我今天还没有见到艾因”


“糟了!艾因不见了!”


“啊???”


“我今天给艾因发了好几个消息,打电话他也没有接,今天原本要排练的!”


“你等一下,我先试着联系艾因”


你立马打电话给艾因


电话响了很久,你心里默默祈祷艾因快点接听,但却传来一道女声的忙音


你只能先给艾因发消息,但依然没有回应


你起身赶忙穿好衣服打算去艾因家里找他,刚穿好鞋子手机就响起来


你立马拿起手机,看到上面的备注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是艾因


你飞速按下接听键


“艾因!你怎么了啊!怎么给你打电话也不接,我都要急死了!”


“唔…我刚刚在睡觉,手机调静音了,对不起”


艾因的声音似乎是刚睡醒的样子,你直觉有些不对劲


“你一个上午都在睡觉吗?”


“嗯”


“你先在家呆着,我去找你”


艾因知道你现在生气,所以答应了下来


你挂了电话就出了门


约过了十分钟你到了艾因家门口,你输入了你的指纹顺利进去


你一进去就看到艾因的身影蜷缩在沙发上,身上盖着一个小毯子,还开着空调


你看到这场景倒吸一口凉气,赶紧跑了上去


艾因的脸颊通红,眉毛似乎因为难受紧促着,你用手摸上了艾因的额头,十分滚烫


艾因有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是你,眉眼里带着笑意


“画家小姐,这么快就来了?”


你没给艾因好脸色


“你连你发烧了都不知道吗?还开空调,难受也不知道给我打电话!”


你生气归生气,但看到艾因这么难受的样子,你也是止不住地心疼


你去接了一盆水,把毛巾打湿敷在艾因额头上


“唔…好热”


你有些猝不及防被艾因拉进怀里


“你的身上好凉…好舒服…”


你的脸瞬间红起来


“艾因!你放开我!”


艾因却是好像没听见的样子,反而抱得你更紧了,仿佛你是他的解药


“唔…你的身上也好香”


艾因的头埋进你的颈窝,他炙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锁骨上,滚烫的身体紧紧贴着你


艾因现在发生身体很虚弱,你完全有力气推开他,但是你看见他这个样子也不舍得


你突然感觉到颈窝有些湿湿的,是艾因在tian你的 锁骨


“艾因…”


又开始啃着你的锁骨


你一点也没感觉到痛,反而有点痒


你现在应该照顾他,让他好好休息,再去给他买药,但是这样的艾因是你极少看到的,忍不住和他一起沉lun


你半推半就地让艾因有些恼,握着你的手开始往上吻


他轻啄着你的唇


虽然你和艾因已经亲吻了无数次,但这一次却是完全不同的体验,这一次比之前都要炙热,不知道是因为艾因发烧身体很烫还是其他别的原因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


你有些动qing地回应着他


你们两个人在窄小的沙发上,你只能紧紧贴着他的身体


原本敷在艾因额头上的毛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


正当艾因想继续的时候,你手机突然响了,你像是如梦初醒般立马从艾因身上起来,你的脸上是和艾因一样的潮红,好似你也是发烧的人一样


你逃避般地拿起手机,看到备注,是许长安


你突然想起,你忘记把联系到艾因的事情告诉许长安了


你接起了电话


“学妹,你联系到艾因了吗”


“…联系到了,我在他家,他现在发烧了,上午在睡觉,手机调了静音”


许长安呼出一口气


“联系到了就行,那个……我应该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打扰到了!!!


虽然你心里这么想着,但嘴上还是说道


“没有,艾因看起来好像很难受,我待会去给他买药”


“好好好,那我先挂了哈”


挂了电话,你转过身,发现艾因已经坐起来了,看起来清醒了许多,但面色透露着不满


你想起刚刚的事情脸上不禁有些烫


你把地上的毛巾捡了起来,重新洗了一下,正准备敷在艾因额头上,却被他握住了手腕


“…不要这个”


他把你的手贴上他的脸


“…我又不是药!你先放开我,等你烧好了我们再……”


你话还没说完,艾因再次把你拉进他的怀里


“你就是我的良药,没有你我烧到明天都不会有人知道”


你突然发现发烧后的艾因好像很会说情话,也格外粘人


……但你也并不讨厌


“你先坐好啦,我去给你买药”


艾因没有听,把你抱得更紧了


“可以点外卖”


“可是你家附近不就有药店吗,更快呀”


艾因好像没有听到一样,拿出手机在平台上买药,你有些哭笑不得


发烧后的艾因真的分外粘人,一步也不愿意和你分开


你陪他折腾到了大半夜,他的烧终于退了


当时也很晚了,而且艾因没好全,你准备留下来照顾他


但他却拉你到了床上,紧紧贴着你


“我好了,是不是可以和你继续今天的事了?”


“………艾因!!!你还没好全呢!!!”




-END-



评论(3)

热度(35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