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时勇】你别再摸我头了啊啊啊!!!

我真的挺久没更新了啊喂

暑假玩嗨了,一直在肝游戏

而且开学忙碌 可能月更

可能有点ooc?

可能会撞梗 撞梗致歉

评论区可以点梗,私信也行(但是什么时候更就不一定了)

有错字评论!!!让我来捉虫

校园线小甜饼

全文2k+



那什么

这几天我突然发现

我同桌真的很喜欢摸我的头唉!!

虽然我是不怎么建议啦……

但是每次陆时一摸我头那些女生又在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让人感觉心里毛毛的……

所以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



………

今天张勇来到学校

陆时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早早就到了学校学习

不知道为什么 张勇莫名有些心虚

但还是拉开椅子坐了上去


“吃早餐了吗?”


陆时突然开口 本就心虚的张勇吓了一跳


“啊?!”


张勇也是愣了几秒 然后才反应过来


“哦哦 没有吃…今天早上走太急了”


陆时像是预料到了一般叹了声气


“我就知道 这几天你总是没有吃早餐”


“唉?是吗?我怎么记得前天吃了啊…”


“笨蛋 自己什么时候吃了早餐什么时候没吃早餐都不记得”


“我记得你前天和我说早上赖床起太晚来不及吃早餐”


陆时这么一说张勇就想起来了

好像真的是这样…


张勇还没开口说话 桌上就多了一个面包和牛奶


“唉?”


张勇有些蒙 


“给你带的早餐 早就料到你没吃”


张勇瞬间就感动地看向陆时


“陆时你也太好了吧!!!”


“呜呜呜呜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陆时笑了笑 下意识往张勇头上摸


而张勇也下意识躲开


“…………”


“………………………”


两人瞬间就陷入了沉默


而张勇尴尬地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人家对自己那么好自己居然就这么躲开了!!!


他是人吗!!!


他不是人!!!!!


“那个…同桌………”


张勇想开口解释 但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只能含含糊糊的


而陆时也是有些怔愣 但也很快反应了过来 然后收回了手


“算了 你先吃吧 待会班主任就来了 我给你打掩护”


“…………”


张勇欲言又止 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巴


“……好”


张勇有些郁闷地吃着面包


…………


这件事情之后 张勇发现陆时已经不怎么摸他头发了


张勇反而还开始不习惯起来


原本以为陆时会像以前一样摸他头发


后来陆时什么也没有做


这让张勇心中的期待一下落空


明明是自己想要的效果 为什么成功了反而不开心呢?


但是他也总不可能去找陆时让他摸自己的头吧……


算了 适应适应很快就习惯了 不然去找陆时多丢人啊



………


张勇正在上课摸鱼 在本子上胡乱画些小人

不远处突然丢来揉成一团的纸条

张勇有些疑惑 朝丢来的方向看去

是陈陈?


而陈陈在那给张勇使眼色

示意张勇打开纸条

张勇把纸条展开


“张勇 最近你和陆时闹什么矛盾了吗?”


这是纸条上的内容


“?”

张勇只觉得疑惑 陈陈为什么那样觉得???

最近他也没干什么吧?


于是张勇在纸团上写


“没有啊 怎么了??”


张勇写完把纸揉上传给了陈陈


纸团很快又被扔了过来


“是吗?最近都不见陆时摸你头了【吃瓜.jpg】”


“!!!”


看完之后张勇直接把纸团丢进了抽屉


什么嘛!!!这个居然连别人也看出来了!


不过现在张勇越来越怀疑自己前几天的反应是不是有点过激了


“张勇?”


张勇下意识以为是老师发现他上课走神


“老师我错了以后我上课再也不走神了……”


“噗”


张勇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一声轻笑


好像声音还有点熟悉?


张勇抬头一看 原来是陆时…害得他心惊胆战的


“陆时你吓死我了……”


“再走神下去的话老师就要真的发现了”


“好的同桌!!!”



……


关于这件事情很快就被张勇抛到脑后


有一天放学 陆时值日 而张勇在外面等陆时


有一位长得挺好看的女生走到张勇面前


“请问你是张勇吗?”


这个女生经常在校园帖上吃瓜 所以是磕时勇的


偶然放学看到了真主 多少有点兴奋


“呃 我是张勇 你认识我吗?”


“之前逛帖子的时候有看到啦…不过张勇同学是在等人吗?”


她主要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磕糖的 看到张勇等人的样子 一定是在等陆时!


而现在张勇挺疑惑 看来他在学校还挺出名?


“我在等人”


“是陆时吗?!”


女生听到张勇那句话之后眼里明显亮了起来


这令张勇有些困惑 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


“对”


女生明显更兴奋了


“好的!那我就不打扰你啦”


“嗯”


“…唉等等 张勇同学 你头上有一点纸屑”


“嗯?是吗?”


张勇在头发上抓了一下


“不是这里…算了 我来帮你吧”


女生三两下把张勇头上的纸屑拿下来


“谢谢”


“不用谢 那我先走啦”


张勇挥挥手示意再见


而陆时的视角 就是张勇和一个女生聊的很开心 然后女生还摸了摸张勇的头发


自己都不能摸 张勇却让别人摸了 陆时明显不开心


沉默地走在张勇面前 可是张勇完全没发现陆时的情绪


“陆时 你值日完啦 那我们走吧”


张勇走了几步 但是陆时还留在原地没有动 这令张勇有些疑惑


“同桌?”


“刚刚那个女生 是你的朋友吗”


陆时突然发问


按理来说 张勇的朋友 他不应该不认识 


“刚刚那个女生?其实也不算是朋友吧 就刚刚聊了一下 刚认识”


张勇虽然解释了 但是陆时的心情依然没能提高 刚认识就摸头了 他认识几年的都不能摸


他一开始还以为是他不喜欢别人摸他头 但是现在好像只是不给他摸


他讨厌自己了吗?


是自己有哪里做得不好的地方吗?


他不知道


“陆时?你今天怎么了啊?”


看到陆时这样 张勇不免有些担心

他同桌该不会受什么刺激了吧???


而陆时则是认真地看向张勇


“张勇”


“怎么…了吗?”


“我可以摸你的头吗?”


“!”





阳光照射进窗户

伴随着少年的青涩成长




End.














评论(4)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