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萧逸x你】抓娃娃(婚后)

第一篇同人,希望喜欢~

私设婚后并且有娃

萧逸单人

绝望小萧在线哭泣(?)


如果反响好的话考虑写其他人

祝各位食用愉快~

全文1k6+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又有时间,你和萧逸决定陪小萧(你们的孩子)去商场逛逛并买点东西

说是你和萧逸陪小萧,实际上是萧逸和小萧带你,一到商场你就到处乱逛,买一堆东西,萧逸和孩子在旁边就是个工具人帮你提东西

“萧逸!!!这个看起来好好吃!”

“买”


“萧逸!!!这个挂件好好看!”

“买”


“萧逸!!!这个情侣装好可爱啊!!”

“……买”


小萧在一旁气鼓鼓地拿着一堆东西


说好的陪他呢!!!结果一来就把他晾在一边,还让他拿着一堆东西!是亲妈吗!

在小萧生闷气的时候,突然注意到附近的抓娃娃机,看到里面的娃娃顿时眼前一亮


于是小萧拉着你的手往抓娃娃机的地方指去

“妈妈!那个娃娃好可爱,想要!”

你往小萧指的地方看去,你顿时就来了兴趣

“好嘞!一定帮小萧抓到!”


你兴致勃勃得朝抓娃娃机跑去,可是看到上面写的几个大字:投2币

可是你看了看瘪瘪的前包,求助的眼神朝萧逸看去

萧逸无奈地笑了笑“我的小祖宗,真是拿你没办法”

说完萧逸就拿着手机去买了一盒子的币


“!!嘿嘿嘿,谢谢我家的萧老板~”

说完你就朝萧逸的脸上亲了一口

“亲一下脸就想把我打发了啊?”

“哼哼,最近的亲亲涨价了,亲一口脸都算实惠了”

你说完这句话,萧逸挑了挑眉

“看来你的腰又不痛了?”

“!!!萧逸!!”

你红着脸朝萧逸胸口打了一拳,但是力气并不大,就像调/情一般,打完你还往小萧的地方看了眼,他似乎并没有听你们讲话

于是你松了口气,并瞪了萧逸一眼

但在萧逸眼里,你就像一直炸毛的小猫,真可爱


后面你并没有再理萧逸,而是拿着那堆币抓娃娃

“儿子!你想要的是这个娃娃吗?”

你手指向娃娃机里面的其中一个娃娃

“没错!妈妈加油!!妈妈就是最棒的!!!”

“小菜一碟!之前我可是抓过一麻袋的娃娃,家里那么多娃娃全是我抓的”

“妈妈厉害!!!”

当然这句话是吹牛的,你一次娃娃都没有抓到过,家里的娃娃全部都是萧逸抓的

萧逸站在一旁并没有拆穿,而是看戏般在旁边看着你俩


“儿子!抓娃娃是有技巧的,你看!先对准这个娃娃”

你边抓边教着小萧怎么抓娃娃

……真是一个敢教一个敢听

萧逸在一旁这样想着

看得出来他对你的抓娃娃技术可谓是十分了解


…………

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盒子里的币至少没了一大半,还是一个娃娃都没抓到,小萧直接放弃了

“……妈妈,要不我们放弃这个娃娃了吧,也太难抓了……”

“不行!今天我一定要抓住它!!!我就不信了!!”

说完你就专注地看着娃娃机继续投币

小萧只好欲哭无泪地站在一旁给你加油助威


一直看戏的萧逸终于开口“要不……还是我来抓吧?”

你瞪了萧逸一眼,仿佛在说: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去!

萧逸只能讪讪地闭上嘴,自家老婆嘛,宠着呗


…………

在你坚持奋斗那么久以后,你还是没抓到娃娃

你看着盒子里仅剩的两个币,心里控诉着命运的不公

为什么一直抓不到!!!一定是这个抓娃娃机的问题!!这个坑钱的玩意!!!


你恨铁不成钢,直接把剩下的币塞进萧逸怀里

“你来抓!我就不信我抓了那么多次你还抓的到!”

萧逸只能遵从你的命令来到娃娃机面前

把最后的两个币投了进去,并操作着抓娃娃机

然后对准娃娃按下了按钮

居然抓到了!

你眼睛立马瞪大,随后又不屑的“哼”了一声, 待会这个娃娃肯定就掉下来了!

但是并没有,娃娃稳稳当当地掉进“出口”

萧逸丝毫不意外地把娃娃拿了出来


“!!!为什么你可以抓到,不公平!!”

萧逸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

“小傻瓜,这是技术问题”

“什么嘛!明明就是你运气太好了!”

你气得脸鼓起来,像个河豚,真可爱

萧逸这样想着


你觉得你在孩子面前的面子全没了,都怪萧逸!

你直接转身就想走

萧逸见状直接把抓到的娃娃塞进小萧手里,然后朝你跑过去

“小祖宗,我错了,你最厉害了好不好?”

“哼,我生气了,没有冰淇淋好不了的那种!”

“你今天已经吃了两个冰淇淋了,还是少吃点吧?”

“我不听!”


………………小萧绝望的站在原地,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都老夫老妻了还天天秀恩爱啊!

他就是他们俩爱情里的一个意外呗!!




有彩蛋~







评论(7)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