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时勇】陆时请假了?

上学生活

陆时戏份有些少,可以看彩蛋

可能有点ooc?

全文2k2+





今天张勇手里拿着一排养乐多兴冲冲地跑进教室,“同桌!今天我带了一排养……咦?”张勇看着身旁那空荡荡的座位,不禁有发懵


奇怪,平时陆时不是很早就到学校学习了吗?难道今天迟到了?


张勇问了问身后的宋思清“你知道我同桌去哪了吗?”

“陆时?好像听说他今天发烧请假了”

“哦……那行吧”


不知道为什么,张勇有些失落,于是拿着养乐多独自喝了起来

“咔嚓”

张勇身后传来一个拍照声,张勇有些疑惑地转过身去

一个女生慌慌张张地在遮掩什么东西,面上有些发红

难道是他的迷妹?

张勇没有在意多久,转过头继续喝起养乐多


第一节是数学课

陆时不在,张勇也没什么心思听课,在本子上胡乱画着小人

没过一会就被自己的画逗笑了,下意识转过身

“同桌!你看我画的……”

张勇突然意识到,陆时今天请假了


张勇又落魄地转过身,也不知道陆时现在怎么样了,发烧会不会很难受?


这样想着,张勇又看了看身旁的座位


“张勇!你上课不听课看陆时的桌子干什么!”


完蛋,不听课被老师抓了


老师说完这句话班里有好几个女生转过头来看张勇,一脸“磕到了”的表情


张勇有些疑惑,每次找陆时这些女生都是这个表情,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


“张勇!你给我站起来清醒清醒!”


张勇只能依言站起来,如果陆时在就好了,没准还能向老师求情呢


张勇突然发现自己有些依赖陆时,于是开始思考起来


他这才想起来


他的早餐是陆时带的


不会的题也是陆时教的


没写的作业也是陆时帮忙写的


陆时还经常给他带吃的


这样仔细一想,平时自己没有注意的小事全是陆时帮忙,张勇不免有些感动


可是太依赖好像也不太好


于是张勇打算在陆时请假的这几天学会靠自己!不要只会依赖陆时!


这样想着,张勇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但是,要想轻易忘掉陆时好像有点难


中午大家全去食堂打饭,张勇却被留下来抄单词,还要抄一千遍

于是张勇下意识开口

“同桌!!你帮我带个……”

张勇又忘了,陆时请假了

平时都会叫陆时带饭,所以习惯这样了


唉,果然想轻易抛弃陆时,还是有些难度的

这样想着,张勇不禁又开始想念陆时


……………

不知不觉中,一天过去了

张勇只觉得今天过的非常慢

并且没有了同桌,他什么都做不好


一放学张勇就赶紧给陆时发消息

张勇:同桌!今天听说你发烧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陆时立马就回了消息,几乎秒回

陆时:其实也没有多难受,低烧而已,我妈非要给我请假

张勇:原来是这样,那你好好休息

张勇想了想,又补了一条消息

张勇:同桌!那你大概什么时候能来上学啊?

陆时:嗯……虽然我的烧退了,但我妈说明天还要休息一天


看到陆时的这条消息,张勇不免有些失落


又要自己上一天学!要不他也请假?


不过他很快就把这个想法抛之脑后,他妈肯定会追着他满大街跑!


张勇再次拿起手机码字


张勇:行吧,那你好好休息,我先去写作业了

陆时:嗯,有不会的题记得来找我

张勇:好的!


……………………

到了另一天早上

张勇走到座位上

看着空荡荡的桌子有些不习惯

要是换作平时肯定会有一份早餐

陆时买的


看了看桌子,张勇又看了看陆时的桌子,他还是没有来


虽然昨天陆时就和张勇说过了,但是张勇却还是有一份侥幸心理


陆时说他的烧退了,明天没准能来上学呢?


但是并没有


张勇再次失落地坐回座位


如果他头上有双耳朵,现在肯定是耷拉下来的


“咔嚓”

“?”

又是昨天那声拍照声

张勇回过头看去

是昨天那个女生

此刻她又像昨天一样遮遮掩掩的,面色发红

难道她真是他的迷妹啊?


换作平时张勇肯定到处炫耀,但是张勇现在并没有什么心情


于是转过头继续发呆,但他听见身后那女孩似乎松了口气


“今天陆时还没有来上学啊?”

陈陈站在张勇座位旁边,问

“对啊,昨天他说要休息一天,大概明天就能上学了吧”

“这样啊,快上课了,我先回座位上了啊,拜拜”

“拜拜”


这节是什么课?张勇也不知道


反正上什么课他也不听


就这样一节一节课的过去,张勇对陆时的想念越来越深


什么时候才能到明天啊!!!!!!


………………

这一天总算是勉勉强强地过去了


放学后张勇兴冲冲跑出教室,心中是压制不住的兴奋

明天就能见到同桌了!

他们已经整整两天没见了!!!!!!

整整两天唉!!!!!!!


为了防止出了什么差错,张勇拿出手机打算向陆时确认一下

张勇:同桌!!!你明天要来上学吗??

陆时:嗯,我现在已经完全好了

张勇:那就好!我们明天见!

陆时:明天见


此时张勇心中十分开心


明天就能看到陆时带的早餐了


明天就能和陆时一起上课了


明天就有人教他数学题了


明天就有人帮他打饭了


明天……就能见到陆时了


于是张勇又跑去小群里

张勇:家人们!!!!明天陆时就要来上课了!

陈陈:?

K:?

青:?

陈陈:哦,明天就有人给你带早餐了是吧

K:哦,明天就有人和你讲题了对吧

青:哦,明天就有人给你打饭了对吧

张勇:???你们说话方式那么一致,你们串通好了吧!

陈陈:这几天陆时不在看你失神落魄的,明天陆时回来你肯定老高兴了吧

张勇:哼哼,明天我要带养乐多庆祝陆时归校!

陈陈:带我一个!!

K:带我一个!!

青:带我一个!!!

张勇:……………………

张勇:你们就是想蹭我的养乐多吧!!


他们又在群里扯了几句就各干各的事去了

张勇也满怀期待地等待另一天的到来



到了新的一天,张勇特意起了个大早,从冰箱里拿出两排养乐多塞进书包然后飞奔去学校


………


张勇满怀期待地走进教室,果然看见了桌上熟悉的早餐,上面还放着养乐多


张勇坐在座位上,转头看向两日没见的面孔


……还是那么帅


陆时轻轻笑了笑

在旁人看来十分宠溺

“听说……我不在的这几天,你很想我?”

我也很想你




YOOOOOOOOO!!!!







嘿嘿,彩蛋里有陆时请假期间的小趣事

是关于那个拍照的女生!!!快来看!


  

题外话:感谢大家的喜欢~移步新文

【时勇】你别再摸我头了啊啊啊!!! 

流量不太好 为自己打广告








评论(117)

热度(107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