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艾因×你】女野王小画家和她的软辅小娇夫

非常抱歉那么久不更新,最近学业压力有点大,最近也不会常更

一见钟情

双向,想写这个很久了!!!

应该,大概不会撞梗吧?

摸摸鱼

如有ooc致歉

有私设!!!!!




1.

你早就听说音乐系的一位学长惊人的帅气,弹琴非常厉害,是圣塞西尔的少女杀手,让无数女生为之疯狂


这个人叫艾因,一般对这种你一直是不屑一顾的,男人哪有游戏香


直到你在写生的时候,正没有灵感,意外碰见了艾因,你从来没见过他,只是听说过这个人,所以你没有认出来


只是一眼你便被吸引住,待你回神过来的时候艾因已经不见了踪影


你兴奋地拉着你舍友的手


“刚刚那个男人是谁!!!五秒内,我要他的全信息!”


你舍友则是有些无奈地看着你


“他你都不认识啊?他是艾因啊,圣塞西尔的少女杀手,你不是对他不感兴趣吗?”


“我靠,知道他长得帅,没想到长得那么帅,这个男人我势必要拿下他!!!”


你舍友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你,以为你是开玩笑的便没有在意


挺离谱的,你好像就这样对艾因一见钟情了


都说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但不得不承认,你的确是馋艾因身子


帅哥谁不爱啊


2.

为了了解艾因你深夜去扒了很多关于艾因的论坛


之前你对学校论坛这种东西的兴趣都不大,一心专注于游戏


你扒到艾因也打游戏,并且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游戏ID名是Ayn,但是他拒绝加好友,平常只和朋友打,很多人只能搜一下这个账号瞻仰一下艾因


你一下就提起兴趣,说起游戏你可就来劲了


毕竟你可是百星国服打野,人称女野王小画家


当然只有你舍友这么叫你,学校里除了熟人很少人知道你玩游戏这么厉害


你关闭了关于艾因的论坛,开始搜一些追人小技巧


既然是要追艾因,那就必须要有一些充足的准备!


你点进了一个最热门的帖子


“追人,并不难,只要掌握好方法和技巧,就什么都好说,但是追人的首要条件且是最重要的条件,就是长得好看”


你看着这一条沉默了一下,跑到你舍友床边


“又咋了?”


你舍友自然也是不可能那么早睡觉,毕竟大学生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我丑吗?”你认真地看向舍友


你舍友听完你这句话直接翻了个大白眼


“你发什么神经?你算丑的话我直接跳楼了好吧”


你满意地躺回床上


很好,你是个大美女,首要条件满足,你继续翻看那条帖子


“如果你长的不好看,也不用气馁,用真诚对人,一切皆有可能”


“可以假装一些不经意的偶遇,让对方对你加深印象,博取好感”


你联想到每次艾因一出现就围上去的女生就冒汗,连艾因人都看不见,加深印象个鬼啊!


“可以先和对方的朋友搞好关系,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和他朋友搞好关系?可是你和艾因好像没有什么共同好友吧?甚至他现在都不知道你这个人


你突然想起美术系有个学长和艾因是舍友,因为这个隔壁系的女生很多都来巴结他,但都被婉拒了


虽然你和这个学长在同一个系,但也仅限于认识而已,你俩完全不熟


但是没关系,既然是一个系的想混熟还不简单嘛


3.

通过你社交牛逼症,仅仅三天你就和学长混的挺熟的


但是你还不能和他提艾因,不然意图就太明显了


有一次,你和他都把写生作业完成后,他问你打不打游戏


此时你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就同意了


他看到你百星的账号,显然是有些惊讶,你也没解释什么


“我可以拉个朋友吗?”


“可以啊”


原本你就觉得你俩双排有些尴尬,再多加一个人你也完全不建议


但是


进来的人怎么是艾因啊啊啊啊啊啊!!!!!!


你还没做好准备呢!!!


你看着“Ayn”这个游戏ID,手开始有些不自觉的发抖


下一秒,你就看到艾因开了麦


“开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你外表努力装作很冷静的样子,但你内心已经在喷射鼻血了


“这是艾因,我舍友,他打游戏很厉害的,你放心吧”


学长以为你不知道,便开口和你解释了一下


“好的好的”


4.

你与艾因打的第一把游戏就这么开了


学长在一楼,你是四楼,而艾因是五楼


到你和艾因选英雄的时候,只剩下打野和辅助,你下意识就选了打野,并且直接锁定


你之前看帖子的攻略说打游戏一定要拿自己擅长的英雄,嘎嘎带飞,给对方安全感


听攻略的一定没错!!!


可是你看到学长和艾因都沉默了,你突然发现艾因擅长位是打野


我靠!!!!!


“对不起!!我手滑了…要不你选个辅助和我换?”


“不用,我辅助也行”


呜呜呜呜呜呜艾因第二次和你开口说话,死而无憾了


“玩什么辅助?”


学长没说话,难道艾因是在问你吗?


你想起帖子里说主动让对方拿软辅英雄,在对方危险时挺身而出,给足安全感


你下意识就开口


“拿瑶吧,我嘎嘎带飞!!”


……………


死一般的沉默


但艾因还是锁定了瑶


“好”


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听到艾因笑了?


因为是和艾因一起打,这把你超常发挥,十分钟就推到对面高地,你这操作秀得你旁边的学长目瞪口呆


“我去,学妹你是真厉害,有你在我就躺平了”

打完了这把就没有继续开了,因为艾因好像有事


你正在思考找什么理由和艾因要个好友位,艾因居然主动加了你


你直接秒同意


5.

自从上次和艾因一起打游戏过后,你几乎每次上线都能看到艾因在线


这次上线艾因依旧在线,你在思考要不要拉艾因一起玩,但你没想到艾因居然主动拉你了


你原本以为学长也在房间里,但是一进去只有你和艾因两个人


“一起玩吗?”


艾因先开了口


“好的!!!”你立马应下


进入游戏后你想起上次抢了艾因位置的悲惨经历,觉得这一局补位,可令你没想到的是艾因居然预选了瑶


我靠


虽然很惊讶,但你不敢开口问


“那个…我玩什么位置啊?”


“打野”


“可是…”你不是玩打野的吗!!!


当然,这句话你没说出口


“可是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玩打野”


你随手选了个自己擅长的打野,这把依旧是带飞


然后你和艾因双排上分了很久,他则是一直拿软辅跟你,要不是打开了语音你都要怀疑艾因是不是被盗号了


因为你还有写生作业就暂时停止了你们的上分行动


“明天还玩吗?”


你没想到艾因会主动问你,下意识应了声


“好呀”


6.

这几天你一直和艾因在王者峡谷相处,他一直拿辅助你也一直带飞,你曾经一度怀疑你们的身份是不是弄反了


你们也彼此越来越熟悉,但是你们从来没有面基,就算你知道他是谁他也不一定知道你长什么样


你再一次打开之前看到的追人小技巧


当你看到标题的时候直接瞳孔地震


“男生撩妹小技巧”?????


我靠,你之前拿来追艾因的招都是男生追女生的???


你发现了还有个女生撩汉版本的,也点进去看了看


“和对象打游戏时可以用软辅跟他,激起对方的保护欲”


……………6



你想起第一次和艾因打游戏时的场景就想扇自己几巴掌


可是这个方法好像对艾因还挺受用的,你想起艾因总是喜欢拿辅助跟你


我去,你总不能和艾因处成兄弟吧!


绝对不行!!!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你决定不再当野王


你和艾因双排的时候你直接秒锁了瑶,艾因显然是有些疑惑


“怎么突然玩这个了?”


“突然想玩玩了嘛,你带我飞!”


“好”


艾因选了一个你之前说过你喜欢的打野,你的脸不禁有些红,他应该,大概,只是刚好会吧?


进入加载页面,你看着你的绿标瑶有些尴尬,除了瑶刚出的那段时间你好像一直没怎么玩过瑶,毕竟你一直打战力,补位辅助也是其他硬辅


虽然你和艾因玩了有一段时间了,但这次好像是你第一次见艾因玩打野,挺厉害的


这一把的体验总结来说就一个,爽!!!


你打王者从来没这么爽过,从来都是你带飞,体验被带飞的感觉真的爽


很好,这个男人你更喜欢了


7.


今天你在圣塞西尔附近的便利店买一些零食,准备拿可乐的时候发现没有冰可乐,有些懊恼地站在原地


忽然,你觉得脸上冰冰凉凉的,有罐冰可乐贴上你的脸


你顺着手看过去,一下怔在原地


是艾因?


“找这个吗?”


你有些愣愣的,反应了大半天才发现他是对你说话


平常你听艾因说话都是从手机里传出来的,现在听到艾因的声音有一种更真实的感觉


你下意识接过艾因手中的可乐


“谢谢”


艾因应该不会通过声音认出你,你现在告诉艾因你是天天和他打游戏的人感觉太尴尬了


你道完谢就没有了下文,艾因皱着眉,显然是不高兴的样子


“你不认识我了?”


“啊?”


你被艾因这句话给问懵了


“我是艾因”


你对着他眨了眨眼睛,难道他知道是你吗?


“我的ID,Ayn,大写A小写yn,想起来了吗?”


你笑了起来


“当然知道呀,天天玩软辅在我屁股后面混分的跟屁虫”


艾因红了脸


“才没有…”


“你怎么知道是我呀?”


艾因的眼神有些闪躲


“…听声音就知道了”


“啊?我的声音很好认吗?”


“嗯”


8.

你和艾因面基之后,故事就很简单了


灵魂的契合和生活中的默契,你们也像普通情侣一样理所应当地在一起了


但是,让你没想到的是,艾因居然比你还先喜欢你


“啊?真的假的,之前我俩也没什么交集吧,你暗恋我?”


艾因啄着你的唇细细亲吻


“是明恋“


………………



-END-




彩蛋是艾因视角!!














评论(18)

热度(1968)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