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艾因×你】直球是恋爱的最佳方式

迟到的五一快乐~

无彩蛋

私设恋爱中

摸鱼小段子

ooc致歉




记得你和艾因刚在一起的时候他非常容易害羞,所以你一调戏他耳根子就红了


而且还非常傲娇,吃醋了从来不说出口,装作不在意说“才没有”,实际上他的脸上已经写上了“我吃醋了”四个大字


娇娇猫猫谁不爱啊,但!是!在一起久了之后就开始打直球了!有时候你心血来潮调戏他甚至会被他反客为主!!!


1.

刚开始同居的时候,一到晚上你就会粘在艾因身上


艾因总是红着脸说热,你却很喜欢他这个样子,更要粘在他身上


时间长了,你的腰上总是环着一双手,你有些难受地把艾因的手拿开


“唔…热……”


艾因从床头柜拿了空调遥控器打开,又黏在你身上


你有些哭笑不得


“一直这样抱着我不好翻身呀,一直这样会难受的”


艾因闷哼了几声没有说话,把头埋在了你的颈窝,但是环在你腰上的手松了松


“我们又不能一直这样睡,以后你习惯了睡不着怎么办”


艾因忽的抬起头看向你


“为什么不能一直这样睡?”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你不知道怎么回答,艾因却是很执着地看向你


“你不喜欢我了吗?”


你还没开口,艾因又补充


“我不会抱太紧的,你也可以翻身,实在难受也可以和我讲”


艾因这样直白的目光看向你你实在招架不住


然后翻了个身也环住艾因的腰


你听见艾因满足地笑了笑,亲了亲你的脸颊


就要贴贴


2.


这天你准备去琴房找艾因,在路上碰到了平时比较熟的学弟,简单打了下招呼


你刚推开琴房的门就突然一道力量把你抵在墙上,铺天盖地的吻突然袭来让你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能下意识回应


你能感觉到艾因好像有点生气,不容拒绝地掠夺你所有的空气,直到你喘不过气


艾因松开了你,你大口呼吸着空气,眼角泛着泪花


你有些生气地朝艾因的小臂打了一下


“怎么那么突然,我们才两小时没见!”


艾因则是有些意犹未尽舔了舔嘴唇


“吃醋了”


“啊?”


你没想到艾因会这么直接,一时间有些懵


你突然想起来刚刚和你打招呼的学弟


“刚刚你看到了?”


艾因点了点头,有些生气


“你还对他笑了”


“我只是打一下招呼随便聊了几句呀,而且人家刚刚急着去和女朋友约会呢”


“不管”


你看见艾因耳朵有些红


“女朋友,你要补偿我”


你第一次见到艾因吃醋后那么不讲理的样子,但还是顺着他回答


“那怎么补偿呀”


艾因似乎就是等着你这句话,语音刚落炙热的呼吸再次袭来,但并没有刚刚那般粗暴


艾因像是在品尝甜品一样轻啄着你的唇,惹的你总是发出一些哼唧的声音


艾因却是毫无所动,反而更加深入,你直觉再继续下去要出事就赶忙推开了艾因


“艾因!在琴房呢…”


艾因依旧不为所动,抱着你的腰似乎还想继续


“不会有人来的”


你感觉你的脸肯定红爆了


“不要!回家再说!”


艾因只好听你的,蹭了蹭你的鼻尖


“好,回家再说”


…………


完蛋







-END-


原本想写多一点,但是太懒噜TT



评论(19)

热度(3150)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