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夏鸣星×你】禁忌之恋

伪骨伪骨伪骨

想写骨科好久了斯哈

有私设宝宝们

ooc致歉



1.

你的父母在你初中时就离婚了,你则是跟着你的父亲,没过几年你的母亲就重建了新的家庭


而你的父亲对你一直漠不关心,专注着事业,都是雇人来照顾你,你与他的感情根本没多少


在你大三这年,他再婚了


你并不关注这个男人的情况,虽然他是你名义上的爸爸,但是他也只是会往你卡上转钱,说是你的提款机也不为过


就算是在几年前你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时,他也只是给你十万让你好好玩


他再婚对你来说不重要,毕竟你基本没回过那个所谓的家,但是他的再婚对象,带来了一个比你小两岁的儿子


这些消息你是从把你带大的佣人口中听到的,但是你并不是很在意这个突如其来的“弟弟”


但是他好像考上了你的大学,你寻思着反正他也不知道你长什么样,那个家你不出意外也不会再回去了,你们之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交集


所以,你有了一个弟弟这件事和快就被你抛之脑后


2.

这天你正在宿舍躺平,突然被你的舍友拉起来


“今天大一的新生来了哎,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你想都没想摇了摇头


“不要,不缺那点学分”


“哎呀,不是学分啦,新来的大一新生肯定有很多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你就陪我去看看嘛,看一下就回来”


无奈之下你只能答应


你看着很多大一新生身边都有家人的陪伴,也有不少像你们一样来凑热闹的


你被太阳晒得睁不开眼睛,正暗暗吐槽这个鬼天气的时候,你听到了一道道惊呼声


你下意识朝着声源看过去


只见一个显眼的橙黄色脑袋在你的眼前,在你看到他的样貌时一下子怔愣在原地


那是一个极其漂亮的皮囊,他那祖母绿的眸子十分好看,他修长的手正拿着手机,低着眸,眼神略显冷漠


你的朋友也显然注意到了那个男生


“我的天!!!现在的大一新生那么帅了吗!!”


已经有几个胆子大的女生上去要微信了,你只见那个男生抬起眸,礼貌地笑着拒绝,女生只好遗憾离去


虽然他是笑着的,但你好像看到了他直达眼底的冷意,你还没来得及收回视线,他似乎往你的方向看了一眼


你有些窘迫地移开视线,感到有些尴尬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余光见他拿着行李箱好像是往你的方向走来,你不禁胡思乱想,或许他只是路过呢?


这样的想法很快就被打破,因为他站在了你的面前,你没忍住抬眼看他


只见你刚刚还觉得很好看的双眸正在看着你


“学姐,能给我你的微信吗?”


你一时间有些懵


“…啊?”


你看着你这幅懵懵的样子,补充道


“我叫夏鸣星”


夏,鸣,星?


很好听,你没来由地很喜欢这个名字


夏鸣星见你没有反应,有重复了一声


“学姐?”


你回过神来,虽然你心里有些犹豫,但你的身体还是诚实地拿出了手机


你看到夏鸣星开心地笑起来,你被他这一笑迷了眼,你看的出来这次的笑和刚刚拒绝别人的笑是不一样的


加上了好友,夏鸣星拿着行李箱对你说


“学姐,我还要去放一下东西,回聊”


你点了点头


夏鸣星一走,朋友就到你身旁调侃道


“呦,被大帅哥看上了啊?不得不说,那个学弟是真的帅啊”


你没有回话


你朋友戳了戳你


“怎么样,想不想和那个学弟进一步发展一下?”


你回忆着刚刚的场景,回复道


“再说吧”


你陪你朋友在那呆了一会,实在是受不了那个天气的时候,你又被你朋友拉走了


“哎呀热死了,我们先回去吧”


你感到有些无语


“说要出来的是你,现在说要回去的也是你”


“嘿嘿,这也不是毫无收获嘛,我可是为我姐妹的爱情做出了伟大贡献的”


“…八字没一撇呢”


“不是吧大姐,面对这么一张帅脸你能无动于衷?你又不是没看到今天多少人想要他微信”


“就是因为他太显眼了”


你朋友想了想


“你说的也对,就算长得帅也不知道他私底下是什么样的呢”


3.

到了宿舍,你有些无聊地躺在床上看手机


你点进了你和夏鸣星的聊天框,他的头像是一只拉布拉多,充满着朝气与活力


他的微信名是一个星星的emoji,点进了他的头像,你发现他的朋友圈是他平常的一些琐事


另外你还发现,他头像的拉布拉多似乎是他养的宠物,叫做Eddie


你正刷着他的朋友圈,微信响起了消息提示音


…是夏鸣星给你发消息了


⭐️:谢谢学姐


你被夏鸣星这没来头的话搞得有些懵,你好像也没为他做什么吧?


你:…谢什么?


⭐️:谢谢学姐给我你的微信呀


……


你应该怎么回?不用谢吗??


你:不用


⭐️:学姐好冷漠哦


你看到这条消息时莫名觉得脸颊发烫,正当你思索着应该怎么回,夏鸣星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学姐方便帮我一个忙嘛?


你:什么?


⭐️:我刚来这里…很多地方都不熟悉,一个人逛怕迷路,姐姐方便给我介绍一下吗?


你看着屏幕上“姐姐”两个字久久不回神


刚刚还叫你学姐呢,现在就叫上姐姐了?


你还在想着答不答应,夏鸣星紧接着发来下一条微信


⭐️:我刚来这里还没有什么认识的人,如果姐姐不方便的话也不勉强姐姐了…


……


要命,你实在找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就答应了下来


你:我明天有时间


⭐️:谢谢姐姐!那姐姐明天什么时候有空呢?


你和夏鸣星约好了时间地点,你关上了手机


不知道为什么,夏鸣星总是给你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


这是连载哦宝宝们,两天一更

彩蛋是夏鸣星视角!!!



下篇走链    点这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