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艾因×你】捡到一个男朋友

要考试啦,可能再更一篇就要等暑假正常更新了

艾因暗恋(一开始艾因就暗恋你哦

这个题材很久之前就想写了

甜的甜的甜的

如有ooc致歉

有私设!!游戏里猫猫统一叫大白



1.

“大白!”


此刻你正焦头烂额寻找着公园里的各个角落,有些懊恼刚刚没看好大白把它弄不见了


本来今天空闲着想带大白出来逛逛,再买点零食囤在家里,谁想零食还没买到,猫就先弄不见了,你不禁感到有些后悔


你不停呼唤着大白,却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你正准备换个地方继续找就听见了熟悉的猫声在不远处


你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转身想循着声音找大白


你从声音的大致方向走到一颗大树后面,你看到了大白此刻正很享受地露出肚皮


而大白旁边,蹲着一个让你感觉无比熟悉的人,他好像是在给大白顺毛,但是他背对着你,你认不出这是谁


你过来时大白很明显是看到了你,喵喵叫几声似乎是在呼唤你


大白旁边的人也回过头来碰巧与你对视上


你看见了这个人的正脸瞬间想起那个天天在论坛出现的人,下意识脱口而出


“艾因?”


则艾因是明显愣住了,似乎是没想到我会叫出他的名字


“你认识我?”


你脱口的那一刻你就后悔了,要不是你在学校论坛天天看到这个男人,你也不会知道他的名字,现在人家没准以为你是他的疯狂迷妹呢


正当你准备开口解释一下的时候,艾因先开口了,他指了指大白


“这只猫是你的吗?”


我有些迟疑地点点头


“刚刚我看它躲在这颗大树下,以为它是流浪猫”


“喵!”


大白发出抗议的声音


虽然你在论坛上经常看到这位大神,偶尔也会碰见几次,但这好像还是你们第一次正面交流


你没忍住多偷瞄了艾因几眼,是挺帅的。还会弹钢琴,也难怪圣塞西尔那么多人喜欢他


你突然想起你在逛论坛是偶然间看到的艾因同人图,艾因有着一对猫耳,还穿着女仆装,不过没过多久这个帖子就被删掉了


你看了看还趴在地上的大白,又偷偷看了眼艾因


嗯…好像…还挺那啥的…


你想得正出神,还没意识到你和艾因正处于一个多么尴尬的地步,你们俩就这么沉默地站在原地,谁都没有动


谁想,先是大白发出了声音


“喵?”


你回过神来,有些尴尬地看着艾因,想起自己刚刚萌生出来的画面不禁觉得有些羞耻


你把地上的大白抱起来,打算和艾因告别


“那个…谢谢你呀,我待会还要去买一些东西,我就先走了!”


“等等”


你看见艾因从他的背包里拿出一瓶可乐


“要喝吗?刚刚多买的”


你有些疑惑地看着艾因,艾因看起来像是心虚般的移开视线


你没有再多想,觉得自己的确有些渴了,自然接过了可乐


还是冰的


“谢谢,那我先走啦?”


艾因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你抱着大白朝超市走去


2.

为了防止大白再像刚刚那样,你不再把它放在地上,则是全程抱着它,大白有过抗议,但都被你压制住了


你很快就扫荡完零食区,你看了看刚刚艾因给你还剩半瓶的可乐,你决定去囤点饮料


你打开大冰箱,猝不及防和一只手同时摸到一瓶可乐,你一时没反应过来,触电般迅速收回了手


你抬头一看,不仅有些惊讶


是刚刚才道别的艾因


艾因一脸从容的样子,把刚刚你们一起碰到的可乐拿出来放在了购物车


“我买点可乐囤回家”


“哦…哦,真巧呀”


不得不说,看得出来艾因真的很喜欢喝可乐


艾因笑了笑


“嗯,是挺巧的”


不知道是出于碰巧还是什么原因,这么大一个超市,不管你到哪个地方买东西,总是能碰上艾因,让你感觉十分奇怪


……总不能是艾因在故意跟着你吧?


你摇了摇头,迅速结了账回到家


你躺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忽然注意到大白正在玩着一个东西


“大白?”


你从沙发上起来,发现大白猫爪上有一个蓝牙耳机,你有些惊讶地捡了起来


这个耳机上还有红白兔子的图案,让你觉得有些眼熟


你突然想起今天碰到艾因的时候艾因好像就是带着这个耳机,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掉到大白身上了


你正苦恼该怎么把这个还给艾因,毕竟蓝牙耳机还是挺贵重的,你的手机突然有了一个好友申请,你拿出手机看


Ayn:我是艾因


虽然不知道他哪来的你微信,但你没多想就同意了


Ayn:我的耳机好像落在你的猫那了


你立马回复:嗯嗯,我也是刚刚才发现,要不要约个时间我把耳机还给你?


Ayn:好,明天你有空吗


你再次回复:有的有的


Ayn:那你下午到清音楼来找我吧


你:我上午也有时间的


Ayn:我起不来


………


你:好


你们的对话框暂时没动静了,你正准备关掉对方又发来一条消息


Ayn:晚安


你看着这个晚安一时间有些愣神,一时间有些脸红


你赶忙关掉对话框跑回了房间


3.

到了第二天下午,你如约到了清音楼,你记得艾因爱喝可乐,还带了一瓶给他


当你把可乐递给艾因时,你看到他明显有些惊讶的神情


你又把耳机递给他,他的耳机被你用一个小盒子装了起来


“谢谢”


你正要离开时,他从口袋抓了一把糖放到你手中


“给你吃”


你有些惊讶艾因居然随身携带这么多糖,又突然想起论坛说艾因很爱吃甜


艾因像是猜到了你的想法,耳朵有些红


但是一想到下午你还要写生,你道了谢就匆匆走了


4.

你的手机有消息发来


是你舍友发来的


干饭饭饭:你小子!!!!!背着我干大事是吧!这个背影一看就是你的!!!


她还发来一张图片,你点进去看


是刚刚你和艾因的照片被发到圣塞西尔论坛,还被附带了标题


《震惊!艾因竟公然和新女友秀恩爱!》


你抽了抽嘴角,觉得十分离谱


这张照片是你的背影,但是你的舍友很容易就认出了你,有一些认识的熟人也已经开始消息轰炸你了


你:没有,我还人家东西而已


干饭饭饭:好啊,你承认和艾因认识了是吧,你们现在进展如何


你:……我没那个意思


干饭饭饭:?????你个渣女!


你:我和他昨天才认识,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干饭饭饭:认识是第一步,你难道不想多发展发展吗?


多发展?你想了一下


你:还是算了吧,我怕他的迷妹干死我,更何况喜欢他的这么多,人家还不一定看得上我


谁知道你舍友抓错了重点


干饭饭饭:那就是有意思的咯?


你没有回消息,她当你默认了


干饭饭饭:出来吃饭不,我请客,就一起经常去的那个饭馆


有饭不蹭是傻子


你:行啊


谁知道,到了饭馆,你与身边的两人面面相觑,你还以为只有你和你舍友,谁知道她把她男朋友带来了


你顿时感到无语


“你让我过来看你们秀恩爱的?”


舍友有些献殷勤地拉你坐到她的旁边


“你先别急嘛,还有人呢”


“你祸害我不够还要祸害别人啊?”


“哎呀待会你就知道了,想吃什么菜随便点,我请客!”


你随便点了些,身后就传来脚步声,你舍友的男朋友有些兴奋地喊道


“艾因!怎么才来啊”


你听到这个名字不禁浑身一怔


艾因???


你像是明白地朝你舍友看去,她则是一脸意味不明地看着你


原来她打的这主意!!


你不禁觉得有些尴尬,你对艾因也不算是有那意思,但是谁面对一个大帅哥都不会无动于衷吧


更何况你是真心觉得人家不会看上你,虽然说你长的不差,但追他的大美女多得是,没准还一天换一个对象呢


你正尴尬地抠手,艾因明显是看到了,好像是有些惊讶,你则是对他尬笑


你感受到了舍友恨铁不成钢的目光,但你没有理会


现在的场面就是舍友男朋友和艾因聊天,舍友就在和我小声出谋划策


“真是服了你了,你主动和他说话啊!”


“不要”


你舍友翻了个大白眼


舍友点的菜很快就上桌了,艾因就坐在对面,只要你一抬眼就能看到他,但是你总是和他对视,让你觉得有些尴尬


所以等菜一上你就开始埋头吃饭,没敢抬头看艾因,你舍友则是非常无语地踩了你一脚,但你并没有在意


因为你为了掩饰尴尬吃的有些快,不小心呛到了


“咳咳咳…”


“你说你吃那么快干嘛”


舍友无奈地看着你


你被咳地说不出话,下意识拿着手旁的杯子一口气把里面的水都喝光了


但是你被白酒辣到了,咳地更厉害了


“咳咳咳咳……”


舍友明显被你的举动震惊到了


“我靠我的姑奶奶,你怎么把待会菜要用的白酒喝掉了”


你此刻只想原地去死,你的酒量你心里还是有点数的,上一次你和舍友去吃夜宵你喝啤酒都能醉,更何况是这度数高的白酒


你现在的意识很混乱,脑袋昏昏沉沉的,丝毫没有思考能力,你只看到舍友担忧的目光和坐在你对面艾因那模糊的脸


然后你好像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你再一次清醒过来你已经在你家床上了,舍友则是在一旁玩手机,见你醒了马上兴奋起来


“呦呦,终于醒了啊,你对人家发什么酒疯了啊?”


你有些茫然


“什么?”


“艾因啊,人家带着你出来的时候耳朵可红了,你是不是强吻他了”


………………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叫什么啊”


“我个畜牲!!!”


你实在是不能想象你对艾因发酒疯的场面


“你怎么不在啊!!”


“这不是给你们留空间嘛,你也没让我失望”


完蛋了完蛋了啊啊啊啊


你死了算了!!!


以后可要怎么面对艾因啊……





-END-


彩蛋是你喝醉后和艾因发生的事

话说这篇还要写后续吗(?)











评论(22)

热度(92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