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请不要连赞,谢谢喜欢~

【时勇】传下去,时勇结婚三年且有两娃!

前几天是陆时生日,一直想码生贺文,但是一直没时间,就当这篇是好了

送给陆时一个迟到的祝福

生日快乐!!!


校园小短打


传下去

时勇szd!!


可能有点ooc?


全文2k+




“张勇!!!全班默写古诗词,就你一个全错!你给我抄一千遍去!没抄完不准放学!”

“老师我错了!!!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就抄一百遍行不行?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才怪)”

“不行!这次就让你长长记性!”

“老师……”

“你给我闭嘴!再叫下去我叫家长了!”

“好吧……”


…………………

张勇欲哭无泪地趴在桌子上

“同桌,我怎么就这么命苦啊!!!一千遍古诗词!这得抄到什么时候啊!!!”

“一千遍,快点抄吧,我和你一起抄”

“陆时你也太好了吧!!!”

“明天我给你带养乐多!!”

   陆时笑了笑

“好啊,一言为定”


…………


此时的张勇正和陆时一起抄古诗词

“啊,怎么还有那么多啊,我手都要肿了,痛死了”

“我这里有护指绷带,你要用吗?”

“好啊!我手都要累死了!”


张勇接过陆时给的护指绷带,然后麻利地套在手指上

陆时也在手上弄了一个

然后他们两人又开始抄古诗词

但没想到这一幕被人拍了下来


“同桌!!你抄到哪了啊!”

“400遍”

“啊?!你怎么抄那么快!我才抄到335遍!”

“应该是我刷的题多,手速也变得很快吧”

“呜呜呜呜陆时你怎么也变得凡尔赛了!”

“12点了,我先去帮你打糖醋排骨,五分钟内回来,你稍微等我一下”

“好,同桌你快点啊!”


…………

3分钟后


“……抱歉,那边人太多,我只打到一份糖醋排骨”

“没事没事,我俩一起吃不就行嘛”

“可是……只有一双筷子”

“哎呀问题不大,都是男人,一起用也无所谓,我都不建议你建议啥”

此话正中陆时下怀

陆时轻轻一笑

“好,听你的”


……

“果然糖醋排骨还是那么好吃!!!呜呜呜,只有糖醋排骨能治愈我这受伤的心灵了”

“养乐多不行吗?”

“养乐多也可以!!!它们俩都是我的最爱!”

“(笑)那我明天带养乐多”

“哎哎哎不行!不是说好我带养乐多吗!”

“好,听你的”

“吃完赶紧抄古诗词吧,还有两百遍就要抄完了”

“好der!!”



此时学校的某个论坛:

楼主:家人们!!!今天老师让张勇抄一千遍古诗词!然后陆时帮张勇一起抄!!并且陆时全程都十分宠溺!他们还带上了护指绷带!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戒指吗!!!而且后面我还看到他们一起吃糖醋排骨!!!一起用一双筷子哎!!!

小情侣也太甜了吧!!!

还有我用生命换来的照片!有图有真相!

【图片】

【图片】

1L:yoooooo!!!

2L:yooooooooo!!!

3L:yoooooooooooo!!!

4L:yoooooooooooooooooo!!!!

5L: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L:虽然我也想保持队形,但我还是想说一句,时勇szd!!!!

7:呜呜呜楼主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8L:要他俩是假的这世界上还有爱情吗?!

9L:年少期间的爱情也太美好了吧呜呜呜,为他们的爱情流泪

10L:羡慕楼主!!和磕的cp一个班,天天有糖吃呜呜呜

11L:他们连戒指都带上了!这说明了什么?时勇szd!(护指绷带=戒指)

12L:时勇szd!!!!

13L:刚刚我特意跑去张勇和陆时的班,楼主果然诚不欺我!他们俩挨在一起抄古诗词,靠的老近了!!!

7L:传下去,张勇和陆时在一起了!

8L:传下去,张勇和陆时已经结婚了!

………………

下面越传越离谱

56L:传下去,张勇和陆时结婚三年且有两娃!!

57L:时勇szd!!!



“哎?陆时,为什么我们班外面那么多女生啊?还是别的班的”

“嗯?不知道”

“难道她们听说我被罚抄,然后过来嘲笑我?⊙▽⊙”

陆时宠溺地摸了摸张勇的头

“那待会我们出去把她们赶走?”

“算了吧算了吧,刚刚我瞎说的”

“好”


外面传来女生的尖叫声

吓得张勇手一哆嗦,写错了字

“那群女生怎么了啊??”

“可能……是被勇哥帅到了?”

“哼哼,我果然魅力四射”



此时的论坛已经疯了

68L:啊啊啊啊啊啊!!!!!家人们!!我死而无憾了!就在刚刚,我们去陆时和张勇班门口,然后!陆时摸了张勇的头啊啊啊啊啊!!!!!家人们,我先疯一步,你们随意

69L:我刚刚也去了!真的甜死我了啊啊啊!!!

70L:真的吗!!!!早知道我也去了呜呜呜呜,现在就是非常后悔

71L:是真的!!!他们俩也太甜了!我还看到了他们手上的护指绷带!

72L:说什么呢!那是他们俩的定情信物!

73L:放屁,那是他俩的订婚戒指!

74L:楼上说什么呢!他们连孩子都有了,还订什么婚!

75L:楼上正解√

76L:刚刚我赶到的时候刚好把陆时摸张勇头的照片拍下来了!没去的姐妹快来看!

【图片】

77L:我!的!天!呐!现在的小情侣都这么光明正大秀恩爱吗!!!!

78L:这不得弄个手机壁纸?安排上了姐妹们!

79L:已经光速换上了姐妹们,这拍的也太好了!!!每天一看,忧愁减半!

80L:每天打开手机看到他们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81L:呜呜呜呜为他们的绝美爱情流泪π_π



………………

没过多久

这个论坛就已经火遍了整个学校

学校里所有人基本都知道,甚至连老师都知道几个

就连陆时也看到了

但是,陆时觉得

可能就张勇这个小笨蛋没看见吧……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彩蛋是勇哥发现这个论坛哈哈哈哈哈,快来看!



题外话:感谢大家的喜欢~移步新文

【时勇】你别再摸我头了啊啊啊!!! 

新文没流量 为自己打广告


评论(130)

热度(83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