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年年岁岁安

三次学习太忙啦,最近不会发文了

【夏鸣星x你】吃醋

夏鸣星生贺~

提前发了,和汤圆过的第二个生日!

汤圆生日快乐!

生日卡真的很好看!!!

小短篇

有私设,ooc致歉




1.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你和夏鸣星就算不是一个年级,但依旧天天黏在一起


年级规定不准串班,但是一下课夏鸣星就会偷偷到你教室门口找你一起玩


偶尔会被老师捉到几次,但是夏鸣星依旧会来找你玩,时间久了,老师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最近这几天,你们学校很流行一个纸杯电话,下课你看见你同桌从桌子里拿出两个纸杯和一条线


“你为什么拿两个纸杯啊?你没有杯子吗?”


你有些好奇地问他


“你难道不知道吗?这个最近很火的!把这个线穿过两个纸杯,两个人分别拿一个纸杯,就可以像打电话一样对话,你看,他们都在玩呢!”


你同桌指向门外,你看见有很多人拿着纸杯笑嘻嘻地对话,你顿时觉得有些神奇


“隔着这么远怎么能听见他们说话的啊?”


“嘿嘿,这个我也不知道,好玩就行了嘛”


“不和你说了,我先琢磨一下这个怎么做”


你看着同桌手里的纸杯,脑子里第一时间想起了夏鸣星


“哎哎,同桌,你有多的纸杯吗?”


“有啊,你也要玩吗?”


你点了点头


“行呀,我这还有多余的线,也给你咯”


“谢谢你!”


2.

制作纸杯电话并不难,仅花两分钟你就已经弄好了,你准备偷偷溜到夏鸣星教室找他玩这个


但是当你到了夏鸣星教室门口,你却没在教室里看见他人


你随便叫了他们班的一个人


“同学,你知道夏鸣星去哪了吗?”


“夏鸣星?我不知道哎,好像看到他和我们班一个女生不知道去哪了”


女生?


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上你的心头


“好,不要告诉夏鸣星我来过,谢谢你啦”


同学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


你气冲冲回到了班里


臭汤圆!他不在,你还不能找别人玩吗?


你找到你同桌


“同桌!你和我一起玩纸杯电话吧”


你同桌鄙夷地看着你


“你刚刚不是去找夏鸣星了吗?怎么突然找我玩了?”


你撇了撇嘴


“我才不和他玩呢”


“行行行”


“待会我先说话,然后你看看能不能听见,能听见就回复我”


同桌点了点头


为了更好玩,你特意选了一个很长的绳子,你在教室内,同桌则在教室外


你拿起纸杯


“喂喂喂?听得见我说话吗?”


“听得见大小姐!汤圆随时为你候命!”


纸杯里传来你十分熟悉的声音,你有些惊讶地朝窗外看去


那个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橙色脑袋拿着纸杯电话看着你,似乎有些不高兴


你赶忙跑出了教室


“汤圆?你怎么来了!”


“姐姐…刚刚我过来找你找不到你,你原来背着我和别人玩纸杯电话!”


“才没有!还有,我同桌去哪了啊?”


“被我赶走了”


“姐姐~你怎么不来找我玩呀,我也做了纸杯电话想和你一起玩的”


他这么说着,手里拿出他做的纸杯电话


听他这么说你就有些生气


“臭汤圆!你不是和别的女生玩吗,我刚刚还找不到你!”


夏鸣星刚刚还有些委屈的表情一下变得慌张


“冤枉啊姐姐!我发誓!我绝对绝对没有跟除你以外的女生玩”


你有些怀疑地看着他


“我刚刚去你们班找你,有人可说你和别的女生在一块呢!”


夏鸣星似乎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急忙解释


“姐姐你误会了!是因为最近大家都在玩纸杯电话,我知道你肯定会感兴趣,我是找别人借纸杯了!”


“那好吧,我原谅你了”


夏鸣星立马展露出笑颜


“不过姐姐是吃醋了吗?”


你的脸瞬间红起来


“汤圆你说什么呢!!!!”




-END-



等我抽到卡看完剧情有灵感应该还会更?


评论(3)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